Saturday, March 27, 2010

甜點系列偵探小說 - 春。夏



兩本名字很長很可愛的書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被封面吸引才把他借回家的 (掩臉

基本上 是很輕鬆舒暢的推理小說
雖然是推理小說 但是並沒有像東京雙煞(?!)一樣本本都有不只一個人死掉
這兩本輕小說是很適合一邊吃著下午茶 一邊輕鬆的讀的~♥
而且裡面說到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好想吃 (重點全錯
而且而且又是羅莉跟正太的故事 太太啊這您怎麼能錯過呢? (拍桌 (重點再錯

(內有小雷 介意勿點~)

小佐內跟小鳩是立志成為小市民的高中新生
小正太小鳩同學是因為推理能力強而常常因為想表現出自己的能力 看到事件就會high
所以覺得這樣好像太幸災樂禍了 才想變成小市民... 那小羅莉小佐內同學呢?

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我好想吃的春季限定發售草莓塔跟小佐內同學的腳踏車都被偷走了
腳踏車還在犯罪場合被看到
小佐內跟小鳩要怎麼辦呢? 他們能繼續當他們的小市民嗎?

夏季限定熱帶水果聖代事件
裡面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也想要<小佐內甜點指南書。夏季版>(重點錯
在這次的故事裡 可愛的娃娃頭羅莉小佐內同學被綁架了
小鳩同學要怎麼拯救他呢?


---防雷線---


很可愛的故事呢 沒想到小佐內同學竟然是那種個性
有仇必報的可愛羅莉啊 完全是我的菜 (誤
小鳩同學也是 為了不出風頭不幸災樂禍而決定當小市民
真是個懂事的小正太啊 (錯了

不過好想知道他們怎麼相識的喔 (滾動

會為了互相幫助 互相當彼此的擋箭牌而總是在一起
小鳩會為了陪小佐內而去吃他其實不太喜歡的甜食
雖然他們不承認 但真是可愛的純純的愛啊 (你夠了
小佐內危險時小鳩那著急的勁唷~  這就是愛啊~ ﹨(╯▽╰)∕

不。過
這對partner竟然在夏季限定熱帶水果聖代事件的最終章分手了  ΣO口Q!
這是怎麼回事啊 (拍桌
小佐內你看看你害的小鳩同學心碎的再也不吃水果聖代了!!
你對得起第一名的水果聖代嗎?!

所以這對啪特呢(?!)真的不繼續努力當小市民了嗎?
之後會為什麼再聚在一起呢?
好想看下一集秋季限定糖漬栗子唷~♥

是說聽說這兩本已經有出漫畫版了
不過畫風我沒有很愛  會先觀望再看看要不要找來看~

說到畫風 我好喜歡封面的片山若子的畫風啊啊
看起來就好舒服好可愛 (超大心
他的官網涉皮栗也超可愛的 有好多好棒的畫
如果有人有知道類似畫風的作者  請務必推薦給我~ ♥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這種畫風好了~ ♪  (請勿挖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