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巴黎鐵塔#1: 巴黎斜塔剪影

在合購版常看到有人揪團買壁貼
逛10x10的時候也常被壁貼燒到
可是家裡的牆也不是我想貼壁貼我媽就會讓我貼的啊  (。・ε・`。)

受朋友小慈的影響, 也莫名的喜歡愛菲爾鐵塔的瘦高影像

你看看這壁貼多燒啊 (o´д`o)=3

 http://tinyurl.com/245oo4h <--點我買壁貼 (誤)


所以就決定用這壁貼的圖 自己來刻成章過過癮囉







那個.. 如果你是看了很燒的壁貼圖才點進來的話...
你還有機會在印象破滅之前趕快逃跑.....
別說我沒警告你 (TωT)








這次刻到一半時 想說如果把旁邊都挖空的話太浪費橡皮擦了
所以就把他給剁掉了 (?!)


 不過因為不是方型的...總覺得他有點醜醜的 囧
但想到旁邊那兩條還可以再利用就很開心
下次當我把旁邊那兩條刻好會再放上來跟鐵塔相見歡的(?!)


試印出來是長這樣的~
...是, 我知道他歪歪的 (淚奔)
就說如果你是被壁貼燒到請先自行離場嘛 (。´Д⊂)うぅ・・・。
標題都說是巴黎斜塔了!


自行畫上星星以後其實也還不錯看啦 (自我安慰中)
上面那三條線請想像成流星/煙火/.....之類的 (喂)



用咖啡色印台印出來的效果也還不錯喔



跑題一下:
彎彎的咖啡色印台算是便宜又不錯用的
色彩還蠻飽的
不過用起來有點濕黏... 也因為濕黏所以比較好把顏色上到印章上
小小的也還蠻順手的
沒注意會不會透紙就是了~






 
 同場偷渡之嚮往巴黎的兔子 (啥鬼)

 兔子剪影章現正刻印中 (有嗎?!), 總有一天會刻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