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檸檬草 5色印台試蓋 + 慵懶熊貓章

這篇是繼上次淘寶檸檬草心得之後 答應了卻拖了很久的印泥試蓋文






















這張圖的重點是上面的文字! ...字很小 可是我盡力了 囧
原來印泥乾掉可以加食用油回復啊?!
那我加花生油的話蓋出來的圖案會有花生味嗎? \⊙▽⊙/ (咦咦)


實際收到拆開是長這樣的
上排左到右是綠, 藍, 咖啡  下排是玫紅,大紅


為了試蓋, 找來了很久以前刻的慵懶機臉熊貓章當模特兒 (什麼爛名字!?)
這個章算是(高中以後)我第一個刻的橡皮章~ 所以應該瑕疵不少XD
而且那時候是抓空檔隨手拿多的橡皮擦跟美工刀刻的~ (離題了)
這牛皮紙袋上是用利百代的紫色印台蓋的





這是賣家指的玫紅
....別被騙了他沒那麼溫和! (?!)
他其實是接近螢光粉紅色
而且他很水...會暈到背面去
不過不難看啦阿哈哈 (笑聲意義不明)















這個是大紅
不過因為顯色沒有很好 所以紅得沒有很大沒有很艷
雖然是顯色問題+不是故意弄的
可是卻有意外的漸層/陰影效果是怎麼回事XDD












藍色...
雖然拍出來有點暗 看起來接近深藍
但是在紙上其實是偏天藍色
我還蠻喜歡這顏色的~
不過他也有點太濕 會有點透到背面去











綠色
其實印起來是很可愛得蘋果綠!
我超喜歡這個的顏色的~♪
顯色也很棒!











咖啡...........
超不顯色的啊!
好像有點乾  墨水很難上到章上
...是不是該加點花生油了呢? (?!)








五彩熊貓一起來一張~
看他慵懶成那樣我也好想慵懶喔! (謎: 期末呢?!)

總結:
以他的價錢 我覺得還蠻滿意的

個人私心喜好: 綠>藍>大紅>咖啡>玫紅
顯色度: 綠>藍>玫紅>大紅>咖啡 (藍/玫紅會暈開~ 扣分!)
透紙度: 玫紅>藍>綠>大紅>咖啡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