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琴鼓之鴆

阿九姊姊~ (飛撲 (被毒死
在ptt馬摸板上我是鳳鳴大人的忠實讀者
不過一直到看到畫師:《鴆》裡面的阿九, 才熊熊的燃起我的畫心 (!?)
(也是因為看到鳳鳴大人自繪的阿九, 有被inspire到啦XD)

為了把鳳鳴女王的部落格連結到這篇裡面, 傳了私噗問他
嗚哇好緊張啊 (滾動
(鳳鳴大人沒回我.... 所以沒有連結~ 囧
....如果連po都不行的話.... 請跟我說, 我會把文章拿掉的 T^T)

其實阿九是很正的男生
大家不要搞錯了XD
不過如果長上面那樣子的話 也難怪洗墨會搞錯 (被阿九毒死

背景是罌栗花跟花瓣飛舞 絕對不是小愛心喔XD
阿九的衣服上面的花樣也是罌栗花
為了畫罌栗花我研究了好久啊哈哈 (汗


因為只是想畫阿九正妹的臉
所以就沒有請阿九擺pose~
結果畫出了很像相親照的東西 (攤手
(阿九: 我臉都笑僵了你是畫好了沒?! (散發毒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