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好大個聖誕章坑, 不跳嗎?


大家聖誕快樂呦~ (過了 囧)



嗯 冬天跟聖誕節一向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而且聖誕節一定要送聖誕卡的嘛~ 手做的比較有心意 (?!)
於是就義無反顧的看到坑就跳下去了 <囧>

問: 我這個聖誕節到底刻了幾個章呢?!
答案.... 就繼續看下去吧  ̄▽ ̄



小的聖誕章的圖片都是上網找的, 我都是到字型網去找
Font space Xmas 這裡可以找到很多, 我這次用的有:
Noel Dingbats, Xmas Tyme 1, KR Christmas Time,
KR Christmas Ding one 這幾種,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ゝω・)b⌒☆

之前有看到有刻章的人說他們比較喜歡(堅持)刻原創的圖
我個人是覺得沒差
因為用別人設計的圖可以刻出很多自己本來不會接觸的畫風
讓自己的印章更有趣...(^◇^)

不過如果要賣的話,
可能就會先看看別人那個圖的設計版權什麼之類的吧 (°ー°*)




 小的章是用大創的刻章專用橡皮擦刻的~
他的條碼編號是 4 984343 895669
聽說只要將條碼編號講給店員聽, 他們就可以幫忙查店裡有沒有貨
大創的橡皮擦蠻薄的, 我蠻喜歡 (因為加木塊不會很厚)
不過不加木塊的話手很容易沾到印泥 (;´д`)ゞ

大創的橡皮擦手感比較硬一點 所以刻的時候要有點用力
不過鉛筆轉印過去還蠻清楚的 -w-


大章的圖是我自己設計的~
因為橡皮擦先生還沒到貨,
去逛高雄某家美術社的時候老闆娘就很熱心的跟我說他們有大塊橡皮擦
大概20x15cm才$130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ー°*)
而且又不加運費XD
(美術社跟大創和文具店都超邪惡的... 走進去錢包就空了)

美術社買來的橡皮擦手感很軟
刻起來幾乎不用使太多力
不過也因為這樣, 很容易手殘割太多 XDDD


小章刻出來的實蓋圖~
有的臉上被我用彩色鉛筆畫上了腮紅更可愛 ヾ(≧∇≦*)〃

第一排最右邊那個笑容詭異和藹可親的聖誕老人超微妙XD

(拍的其實不太清楚啦......原圖大概是:
這樣XDDD)


答: 所以我一共刻了 15個小章+1個大章..... (不包含雪花章..)
      而且還有2個比較冬天跟聖誕節比較無關的小章我還沒有刻好

圓型章款(KR Christmas Ding one)被我加上了木塊 
木塊是在9x9買的, 9個$15吧
這些木塊是2x2的大小喔 XD
大家這樣就大概知道這些章多大了


接下來是這些印章的應用~


這是卡片的封面~
剛好家裡也有手做人必備的(?!)花邊剪刀 ヾ(・ω・)


這是卡片的背面~
不同小章可以看心情運用XD



卡片的裡面~ 很花俏吧~v(o・ω・o)ノ゙
因為沒有反光,
大家一定看不出來上面那大紅燈籠聖誕吊飾是什麼吧(〃゚Д゚)б


其實, 他是之前火紅的標籤貼啦!

 ^金光閃閃聖誕標籤貼^
我用Pretty Color (AP)的金色印泥把小章們印在紅色的標籤貼上
本來試印的時候, 因為AP是pigment+水性, 標籤貼又很光滑
所以不管怎麼等都不會乾,  一摸就糊掉...
後來拿出了 "熱風槍" (Doraemon聲)
吹一吹以後就比較穩定了, 不要太用力去抹的話是不會糊掉的 (* ̄ω ̄)v

這種做法的好處是, 一開始蓋歪了的話
在用熱風槍之前都可以用衛生紙把它擦掉重蓋  d(ゝ∀・*)

(只有金色/銀色可以... 其它的顏色會糊成一團...)
用熱風槍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對著一個標籤貼吹太久, 不然他會捲起來XD


最後還是祝大家聖誕節跟新年快樂啦~
ヽ(∀゚ )人(゚∀゚)人( ゚∀)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