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除草除鏽) 萬聖節之餅乾吊飾

阿哈哈哈哈半年 (看旁邊)

大家對不起, 我回來了 (鞠躬
欠了很久的稿債好大一疊啊 (抖

因為阿豆買了一本手作黏土甜點的書... 所以又挖坑給自己跳了

萬聖節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節日 (個人喜歡可愛+詭異的風格XD)
所以萬聖節手做是一定要的啦 =u=




貓頭鷹紙盒~ 超可愛的  (尖叫)
這個不是我設計的~  原始網站在這裡 <--可以下載版型自己剪貼喔 (ゝ∀・)

因為其中一個吊飾是要送給阿豆的~ 所以還是要包裝一下的啦~














要送人的南瓜+蝙蝠吊飾
非常的有萬聖節的feel喔~
而且橘色菱格漸層緞帶超美的~
配上了紫色角珠更有少女心的感覺 (。◕∀◕。) (?)

 



獵奇風露餡缺耳兔款
這款是我自己要掛的~(就說自我喜歡可愛獵奇風了咩)
紫色菱格漸層緞帶也超美!!!!
加了橘色角珠更有萬聖節feel~ ♡

實際掛起來的樣子~ 我有把吊飾繩改比較短一點
看起來比較沒有長得那麼累贅?

全體合照~ 餅乾風吊飾~
(在吃東西的店裡拍照的時候, 店員還說"那看起來好像能吃" XD)
而且因為我捏土的時候怕黏手用了草莓口味的護手乳, 所以聞起來甜甜的喔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