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領巾小熊卡包/零錢包

那個.....我知道我荒廢了很久 囧rz
我會盡量來除草除鏽的.... 也會補上之前的東西...
大概...




學會了淘寶以後, 已經買了不少東西
其中一個為了想買所以學淘寶的, 就是不織布材料包
巴黎公社的材料包實在是太可愛了!!! >///<
雖然有點貴, 可是看在她可愛的份上還是給他敗下去!

這次做的是我買的裡面最簡單的小熊零錢包
雖然說是材料包, 但裡面也是只有布, 針線, 跟紙型
所以要自己剪出形狀, 看懂說明書, 跟縫出來XDD
(題外話: 所以很多跟團的學姊不敢買, 怕把材料包給縫毀了( ̄∇ ̄;) )

成品照如下 >///<

因為他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所以在做的時候還是盯著說明書發呆了很久XD
他打開後的口袋竟然是在頭的背後欸所以要倒立才能打開而不會讓東西掉出來這樣~
然後縫的時候忘記要留個可以掛手腕帶的地方了~ 這樣就只能放在包包/口袋帶出門了 =3=

下次自己再做改良吧!  (≧∇≦)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