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水性色鉛筆明信片

水性色鉛筆是我最近從櫃子裡翻出來的舊愛, 也算是現在的新歡(?)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在大東圖書館看到了秋草愛的色鉛筆卡片書,

所以忽然想挖出水性色鉛筆來玩之前買的柔美紙~




第一張畫的是北極熊
可能是被秋草愛的書影響吧

本來是想畫一隻開心吃冰的北極熊的..
不過畫完... 有種寂寞感..........(。__。)?




背面也是很孤寂的冰山


第二張是很colorful的色鉛筆彩虹

        

可是怎麼畫就覺得怎麼怪...
感覺...太平凡了沒什麼主題感...


背面長這樣令人滿意頗多... 可是正面怎麼看都像失敗作啊 OTZ



後來加深顏色, 陰影, 又貼了紙膠帶以後感覺有稍微好一點點點 orz




可愛的吐司蛋麵包


   
剛好在湯芭樂(?)上看到, 感覺很好吃所以就畫了 (誤)
這張就還算滿意這樣~






背面很平凡XDD 因為我不知道地址的地方要玩什麼花樣....
等我哪天創意長回來再說吧 (茶)


可愛的小貓!!!!

昨天在看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的活潑小男生“伊迪-Eady”的電眼電到了..
所以就決定把他畫出來~
第一次用水性色鉛筆畫動物 (呃, 在我把水性色鉛筆挖出來前我大概...7-8年沒碰它了吧 (掩臉))
就要畫小虎斑.....我真是不怕挑戰啊 (誤) 
還好畫出來感覺很不錯, 拍起來比較沒那麼可愛啦哈哈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

背面就畫的有點失敗....還好有稍微救回來成為可愛的小貓XDD (大概)


雨潔家的貓咪都好可愛!! 可惜我對貓過敏不能養貓~ 
不過他照的貓咪都激起我的繪畫慾 (?) 下次再來畫一張吧~




By the way~ 有沒有人要跟我交換明信片啊? (*>艸<) (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