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餅乾吊飾教室 (並沒有


這個........3月初就做好了(遠目

來說說他的故事好了 (咦)



基本上呢, 自從上次(萬聖節)做了餅乾吊飾以後, 還是多少有在做, 
不過很少把他們串成花俏的吊飾, 所以不用PO上來也沒關係嘛 O_< 
很好, 這藉口找的不錯 (被踹死)

後來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
我表姊的先生的妹妹, 也就是我沒什麼血緣關係的表姊 (廢話很多)
因為他家要裝修而我家老爹是個團隊還不錯的裝修師傅
帶了三隻小蘿莉到我家 玩 跟我爸談事情

小蘿莉們在我家看到我的餅乾吊飾們當然大呼"卡哇伊" "好可愛"
不過一不小心就被我家的漫畫(四葉妹妹)拐走注意力了
為了把小蘿莉的注意力搶回來 不對, 為了讓小蘿莉們不無聊,

我就拿出之前做好還沒裝飾的餅乾吊飾們讓他們畫~

成品如下喔~

小朋友們分別國一, 小五, 小一
猜得出哪個是幾歲的孩子畫的嗎? ヾ(●´▽`●)ノ



首圖在放一次
用描圖紙跟紙膠帶+花邊剪刀包裝後, 看起來就像店裡買來的餅乾了 (有嗎?)
效果真的還蠻讚的喔 (自我感覺超良好)

之後乾脆真的來開課好了 (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