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蝶古巴特初體驗

呃, 其實這個3/15就做好了, 一直沒放上來就是了 囧
讓我的部落格一直長草真是對不起大家更對不起我自己 (ノД`)・゜・。 
(還是很愛碎碎念這樣)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不會跳蝶古巴特坑的... 因為只是剪紙+貼上,
每個人做的應該都能長得差不多

而且餐巾紙的種類/圖片就只有那樣, 更是每個人做出來的都差不多了~

不過因為鴿子想玩~ 所以就陪他一起玩囉~


首圖再放一次~ 這是一個很不錯方便的小隨身名片盒
有可以放名片的地方, 一枝筆, 便利貼, 跟便條紙
本來是贈品的~ 被我拿來玩XD


整個攤開來是長這樣的
右邊是放名片的名片盒~

裡面有很方便的便條紙和便利貼~




改造前跟改造後的對比~
改造前算是比較極簡風(?)然後比較....簡潔有力? (?!)
改造後比較有個人風格跟藝術感 (?!)
如果你認出是哪來的贈品也... (噓

其實作蝶古巴特還蠻開心的啦
比我想像的好玩
(不忍說後來都有去尋覓/收集喜歡的餐巾紙&一直想能改造什麼東西) (((;´ω`)スス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