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4-5月生日卡片禮物~

我發現太久沒寫格了我的自言自語碎碎念吐槽能力下降了怎麼辦啊啊啊啊
我看我閉關反省去好了 (滾走
 ――==≡≡≪〈〈〈《( メ ̄皿 ̄)=O);゚〇゚)ノ   (被打死)

阿好啦, 這篇是關於我難得認真自己做的兩張生日卡片跟兩個生日禮物
不過其實是送給三個人的所以這是怎麼回事請自己點進去看 (欸
我只是想碎碎念看看自言自語的經驗值會不會長回來而已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ヾ(   )ノ゛ヾ( ゜д)ノ゛ヾ(゜д゜)ノ゛ヾ(д゜ )ノ゛ヾ(  )ノ゛



(*・∇・)――――你夠了之正義鐵拳―――――Ю)・д*) 



Paul的生日卡片~  
難得嘗試這種做卡片方式
呃, 便利商店的母親節DM很好用 (( ̄∇ ̄)


裡面長這樣~  反正本來就是看得到吃不到的蛋糕嘛阿哈哈 (´^c_,^` )


 呃, 這是給另一個人(?)的生日卡片跟禮物盒
在文具店買到了背面有膠的一大片貼紙色紙(啥?)
很好用XD

卡片裡面有開心的生日快樂歌 ♪(゚▽^*)ノ⌒☆  



男生兔子是給須啦的禮物, 是用一般毛線勾的
所以大概比手掌大點吧 (´ェ`*)
女生兔子是給我家老娘的生日/母親節禮物
因為他看到我在勾給須啦的禮物吃醋了 說他也要一隻 (‐ω‐;;) 

是用繡線勾的喔~ 小小隻很可愛>W<
我媽拿到時得意的咧~ 母親節聚餐還帶出去秀給阿姨和阿媽看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