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跑錯季節的聖誕壁貼章

這....也是刻好了一陣子了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很糊...請包容 m(_ _)m










如果有人在去年聖誕節之前就開始玩fb的寵社的話, 想必對這圖樣不陌生XD











沒錯就是他~
當時一看到他 就有種"天阿這根本是設計來給我刻章的嘛  Σ(O口O)!!" 的feel


所以當我在文具店買到大塊又便宜的橡皮擦的時候 就第一時間(完全沒有考慮季節的)決定要刻他了 ♡


不過在這裡我要先碎碎念一下 (`ε`*)

在文具店看到便宜又大塊的橡皮當然是立即入手
但打開的時候卻發現他有人工香味!!!
一邊刻一邊鼻子超癢的 。゚(゚PД`q゚)゚。
接下來是鉛筆痕轉印的問題
這塊橡皮不知為何鉛筆痕很難轉印上去
鉛筆痕在橡皮擦上幾乎是看不出來的  囧
但是雪花等小細節又很多..... 所以刻出來就..... (默

好啦 看圖吧

再次強調,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很糊 囧
上面那張是調過對比的 下面這張是沒調過的
....看小圖就好了 拍太近缺點全部都暴露了 (掩臉
我完全是雪花苦手啊 TAT
 
底下是很朦朧美很糊的白紙試印照


下面這張是我盡最大力調過對比的... 但還是.... (默
這.... 就不用看的太清楚了沒關係 TAT (掩臉逃跑

天啊.... 擺了寵社原圖以後完全是自曝其短嘛 (淚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