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老梗的pixar章












聽說高雄pixar展其實是有紀念章的?!
不過因為我去的時候人超多 (寒假) 所以一片混亂...
完全沒注意到這回事...

沒關係, 沒蓋到記念章就自己刻吧! (?!













一直很喜歡Monsters Inc.
故事超可愛的, 看了很多次 (最近又想看了!XD)
Sully 跟 Mike這對好搭檔也當然很愛 (♥ó㉨ò)ノ♡
這張圖他們呆呆的形象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早就默默的決定了要刻這個章

跟小羊一起團購橡皮擦先生的新手用橡皮之後
終於有夠大塊的橡皮可以來刻啦哈哈哈 (●≧∀≦)ノァハハハハ

新手橡皮擦的包裝是長這樣的~ 看起來頗有質感~ ♥

鉛筆稿轉印之後長這樣~ 大塊的橡皮真令人開心啊~ ♪
(拍得有點糊 不過轉印得還算清楚~)

成果長這樣~ ...Sully的鼻子刻太細了拍不太出來XDDD

印在大塊的黃色便利貼上面也很適合唷~ ♪
這樣便利貼就不會太單調了 >w<

收納印章用的牛皮紙信封~
印起來感覺也很棒呢 ♥




底下是自爆缺點
希望留點形象給我/沒興趣的人可以不要來看XDD (喂

◆ Sully的鼻子被我刻成塌鼻子了啊啊啊啊XDD (炸笑
◆ Mike的雙眼皮 (?!) 被我刻的好像皺紋XDDDD Mike 你老了!! (指
◆ 我會記得把印章Sully肚子部分再刻深一點的 現在弄髒的方式好像很醜的胸毛XD (到底都在注意什麼啊?!)

橡皮章刻起來手感真的很重要, 一不小心就一失手為千古恨啊! --> Sully的鼻子... (淚奔
(就像剪頭髮要剪對稱的話一不小心就會修成大王椰子的髮型一樣 (?!))
不過這大概也是手作有趣+不可預測的地方吧~
像電繪的時候畫錯什麼都可以按ctrl+z重來, 但手繪/手作就絕對不行
(....雖然刻錯慘叫的時候真的很希望有ctrl+z按鈕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