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起床蠢




(翻桌)

我只不過是想早點來學校把好久沒寫的blog更新一下錯了嗎

在我老媽把我丟到捷運站後,我坐手扶梯到了站內, 馬上又坐上樓
因為我想到今天要meeting, 會見到一個很久沒見到的學長, 一定要把他的東西還他
--> 因為老媽去銀行又沒手機  只好走回家拿, 拿完再走到捷運站

坐到學校那站時, 又忽然想到有兩個folder沒帶!!!!!! OTL
folder裡面是我昨天改完要今天發回去給學生的功課啊啊啊 囧rz
我昨天幹麻改的那麼辛苦啊啊啊




而且學校的電腦超難用的, 圖片編輯方式完全很詭異 =__=|||
該補的閱讀心得文也還是沒補... 我到底在幹麻啊啊啊啊啊啊啊 (慘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