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剪影章#1: 貓咪套章



因為用到很多髒髒的, 所以圖縮小一點就好  ( ̄▽ ̄;)
貓咪剪影總共11隻

圖不是我原創的~
圖的來源請點這裡這裡

雖然刻了頗多章, 可是都不知道可以拿來做什麼
這些貓咪剪影其實七月初剛放暑假時我就失心瘋(?!)勤奮的刻好了
可是因為懶惰沒梗所以一直沒有拿來寫blog....┓(;´_`)┏


今天好不容易沒宅在家裡去9x9買了牛皮便條紙

這一本8元~我覺得還頗不錯的~

所以就把印章拿來做小書籤卡 =U=







QK~ (誤)


























本來上面有流星的... 好像沒拍出來
...只有拍到我醜不拉嘰的字 orz
















逗貓棒! 喝哈! (意味不明)

















玩具老鼠!

















毛線球!

















喵? 有蝴蝶?!








撲蝴蝶跌倒的蠢樣被發現了! Shocku~Σ(°Д°;














....總覺得我不適合這種氣質剪影章....
最後都會被我拿來亂 (欸) (被毆) (`Д´)=〇)゜З゜)≡※

2 comments:

  1. 有没有原图?可以发给我么?rachel.wulala@gmail.com

    ReplyDelete
  2. 對不起我荒廢我部落格很久了 (掩臉)
    原圖在文章裡有喔~
    我有說"圖的來源請點這裡跟這裡"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