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FFK3 玩樂敗家記事 (偷渡animate來的禮物)

8/15時去了FF高雄場in高雄巨蛋 OwO
人好多啊熱死我了! 汗味好重臭死我 (欸

是說一進入口竟然就遇到前一天打電話打了好幾通找不到的阿豆
也太巧了吧XD 約好的都不一定會遇到 =u=

因為大概只逛了2小時 所以下面是一些亂拍的~
攤子其實沒什麼我有興趣的東西... 因為攤裡賣最多的hetalia跟東方系列我都不熟
好孤單啊 (咦?
不過幾乎每攤都有邪神佐助是怎麼回事XD

展場裡有彩繪的機車....
不過騎這個出去也太宅了太招搖了吧 Σ(°Д°;



以下是coser的亂拍 真的拿小DC就不會有人面對你 O^Q 
(如果有coser介意 請留言~我會把圖拿掉的)

女裝謝爾好萌啊 (* ´艸`)

嗆修女, 因為是我去搭訕他的所以是正面XDDD 為什麼沒人cos村長呢? 我很期待的啊可惡! (?!
好正的魔女(*>∀<*) (soul eater的吧?!)
超正的小鈴 (是哪首曲子的啊?!)
我覺得是本日(明明就過了很久)最經典的cos!!!  kururu好可愛 ♪(v〃∇〃)ノ (欸)
因為被老爸催促 所以只有拍幾個就走了...
第一天有看到有人拍到Cantarella的kaito跟miku欸!! 超萌!
還有惡娘的鈴啊!! 可惡! (?!



下面是當日的買物~
其實沒有很多 因為對不熟的人的本沒有那個勇氣去敗 =u="
我買本的初體驗已經獻給澈大了 =/////= (欸


V家貼紙~ 很可愛

可是我沒有baby也沒有car欸



 V家明信片 跟貼紙一起買的 (本來只想買上面右邊那張貼紙的啊哈哈
可是單賣得好像沒了囧

 
貓咪老師的扇子! 以後一定要帶出去玩 >W< 


 
貓咪老師貼紙! 超肥超可愛的啊
(等等你要貼哪?!




貓咪老師徽章! 超愛這個的!!!!! 是還好有買不然後悔的東西!
跟扇子一起買的50元~ 很棒喔
那家還有眼鏡布 超可愛!!! 不過我猶豫了很久沒買 /__\
(攤主cos阿拉蕾也很酷XD)

 
 
 
 
下面同場加映上次老哥從日本回來的時候帶的Animate禮物
官方出的Nyanko Sensei~~~!!! (●o'∪`o)ノ―♪`*.+


雙層的防水袋子! 大概跟鉛筆盒差不多大吧? 
日本的做工就是不一樣! 雙層拉鍊的布接縫圖樣都接得好好的 (★ゝω・)b


最愛的就是這顆貓饅頭了啦!!! 害我都捨不得用! 髒掉怎麼辦! O口O!

還有一隻坐在坐墊上 叼著鯛魚燒的
很可愛~ 是小布偶... 可是超怕髒掉所以捨不得拿出來..
(你買來幹嘛的啊?! (`Д´)=〇)゜З゜)≡※)



....寫這篇blogger好傲嬌! (?!)
排版超辛苦的累死我 (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