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Naruto

前幾天因為研究需要(?!)把1-51的Naruto看完了.....

(內有吐文)

其實之前因為聽過太多吐文了, 所以其實對Naruto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才會他一直紅到現在我都還沒看...

不過因為我研究的某個participant是玩Naruto RP的, 為了瞭解故事背景, 還是把他看完了

原來是寫輪眼不是血輪眼啊 (噗)

不過這故事.......

故事大綱:

鳴人: 我要找佐助
佐助: 我要找哥哥
(完)

..................................什麼鬼啊 (翻桌)
什麼大蛇丸的野心啊
曉的陰謀啊
不重要啦 (翻桌x2)

主要劇情就那兩句嘛! 其他人都是配角 (拍桌

什麼鬼啦! 這種劇情 我如果是桌子我不用等人家翻桌我自己翻滾啦! (啥鬼)

這種東西還能出到51集................(遠目)

你快點完結好不好啊 = =

而且也知道為什麼這漫畫被腐的亂七八糟了 (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